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望“新牛”新气象

道指及标普后再创新高了,每次看到A股股民总有一种酸酸的感觉,美股足足走了10年的牛市了,其牛市延续时间之长让不少专家丢了眼镜,原来的高位头肩顶却换成高位整理的头肩底,现在也没什么人预言美股牛市什么时候见顶了,相对而言,A股还在10年前的位置徘徊,而这十年,中国的GDP不知增长多少倍了?CPI也不知增长了多少倍?A股还是国民经济的晴雨表吗?A股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

通常找不到科学或合理的原因,草民都只能怪命不好,风水不好,去算命。昨日,上交所门前换新牛成为自媒体热点。看来,中国习俗的东西上交所也是讲究的,以前,上交所铜牛放在室内,有人喻为牛被困,于是2012年4月,上交所铜牛就被从楼内搬到楼外,以期有个好兆头。现在,终于换新牛了,旧牛为俯首的青牛,新牛是昂首向上的金牛!我们期望,新牛能带来新气象,经过这么多年的砥砺前进,未来将昂首向上!



回到重点,昨日A股突破了5日线,继续慢慢向多头转变,但是,因量跟不上,今日缺乏新的题材及因素,所以,今日更大的机率是震荡整固,回调中只要能在2950点上站稳则属强势。后市中长线继续乐观,精心选股,精心布局是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