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利好将空头彻底打爆

金光对市场的的判断,有把握时绝对不含糊,就是要有舍我其谁的自信,当然,自信只能建立在努力及实力的基础上!

近日金光一直强调对后市强烈看好,A股的第三浪已经确认及展开!今日,是2020年第一个交易日,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

周末,A股市场再迎来两大重磅利好!

一、央行全面降准,而且在央行的决定于2020年1月6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财务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和汽车金融公司)。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降准释放长期资金约8000多亿元。在央行的“官宣”中,6次提及'支持实体经济'。


2019年金光的开年巨篇成功对2019年作了预测,而且全年对市场的走势基本成功踩点,对于中国股市2020年的走势预测,大家可认真阅读《2020年中国股市展望》一文!

那么,大家比较关心两大利好后今日两市能否开门红,还是“见光死”?

从技术上,技术指标全面向好是毫无疑问的,形态上,金光一早画好的复合头肩底已向上突破,按其度量升幅,后市可望至3326点以上,今日两大利好催爆,那么,其突破更是得到确认,连其本身可能回试颈线的机会都不给。同时,更确认了2733点以来A股已进入第三主升浪,按第三浪推算,上其第一个目标位是3581点,如果出现延长将是4105点!当然,其过程会有反复,时间跨度较大,不可能一蹴而就!具体分析可参阅《2020年中国股市展望》一文!

对中长线判断的基础上可知,即使没利好,后市的目标明了,那么,上涨是必然,利好只是助力,故今日必将空头打爆。当然,今日如高开太多,那么,也可能高开低走收假阴,但对中长线影响不大,盘中可参考价量配合,金光也将盘中解盘,大家可密切留意!

至于选股方面,今年中长线可关注重点关注基建、消费、新能源、高科技几大板块,至于降准受惠,主要是银行、地产及建材。同时,从历史上,牛市的底部,牛股通常从2-5元的低价股中诞生,包含最近的大牛股星期六都是被人冷落,低迷已久的低价股,大家可从低价股中掘金,但是,又要避免“暴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