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疫行情接下来的特征是什么?

还是一往的“料事如神”,我们可将昨日开始接下来的因新型肺炎疫情引发的行情命名战疫行情,因信息的过分渲染,昨日战疫行情的恐慌阶段已一步到位,接下来将进入平稳阶段,大家可根据疫情数据及指标,结合股指的技术指标分析及判断行情!今日,大盘将进入平稳。而个股进入分化阶段,部分非理性下跌,超跌的个股会被挖掘及炒作!

国际方面,昨日美股连续两日收高,道指涨超400点,纳指再创历史新高。特斯拉涨超13%,市值约1600亿美元。亚马逊收涨2.27%,市值首次收盘高于1万亿美元。截至收盘,道指收盘上涨407.82点,涨幅1.44%,报28807.63点;纳指涨194.57点,涨幅2.10%,报9467.97点;标普500指数涨48.67点,涨幅1.50%,报3297.59点。

美股特斯拉的惊人表现也令A股除了医药股外,特斯拉概念股成为市场炒作的热点!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数据方面】昨日全国内地新增确诊病例3887例(湖北省3156例),新增重症病例431例(湖北省377例),新增死亡病例65例(湖北省65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62例(湖北省125例),新增疑似病例3971例(湖北省1957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324例(海南省核减1例),现有重症病例3219例,累计死亡病例49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92例(海南省、湖北省各核减1例),现有疑似病例23260例。

全国及湖北数据均同步创出新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扣除湖北外,全国昨日新增731例,而昨日该指标是890例,出现下降,如何严控死守,严防疫情在全国扩散是抗疫的关键,另,关注疫情另一时点2月8日。大家严密关注股市技术外还需关注疫情数据指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