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1日疫情数据及股市分析

2月11日疫情数据分析

截至2月10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全国新增确诊2478例 全国累计确诊42638例】其中湖北2097例,新增重症病例849例(湖北839例),新增死亡病例108例(湖北103例,北京、天津、黑龙江、安徽、河南各1例),新增疑似病例3536例(湖北1814例)。

现有确诊病例37626例(其中重症病例733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3996例(浙江核减1例),累计死亡病例101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2638例,现有疑似病例21675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28438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87728人。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70例:香港特别行政区42例(死亡1例),澳门特别行政区10例(治愈出院1例),台湾地区18例(治愈出院1例)

【湖北新增2097,累计31728例】其中:武汉市1552例。全省新增死亡103例,其中:武汉市67例

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31728例,其中:武汉市18454例。全省累计治愈出院2222例。全省累计死亡974例,病死率3.07%,其中:武汉市748例、病死率4.05%。现有疑似病例16687人,其中集中隔离17259人(含临床确诊病例),当日排除3390人。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44279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76207人。

【数据对比分析】昨日全国新增2478例,湖北新增2097例,上一日该数据分别为3062例,湖北新增2618例,双双大幅下降,现有疑似病例下降幅度更大,这一方面防疫抗疫逐步取得成果,另一方面与湖北采取的行政措施有关!在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表示两天内检测完武汉所有疑似患者后,武汉市委书记:11日武汉拟将完成所有疑似患者检测清零!估计清零后各地继续防疫不松懈,新增及疑似将有望大幅下降!我们较关注的另一指标全国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381例,上一日该数据为444例,连续第7日下降。现在全国16个省对口支援湖北,形成对湖北疫情的围剿及歼灭战,而全国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7日下降,我们对这场战疫充满必胜的信心!全国同胞在继续保持防疫不松懈下,对该疾病也不要过度恐慌!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表示:新冠肺炎实际是一种自限性疾病,目前在该院出院患者当中,所有患者出院治愈以后,体内会产生一段时间的抗体,但是治愈是否达到终身保护,还有待进一步研究。

【股市分析】沪指在上周二短期恐慌宣泄后连收五阳,创业板更是六连阳创新高!年内涨幅引领全球市场!一来是对过度恐慌的修正,二来是“在线经济”特地环境对股市个股活跃的炒作!这并没否定疫情将对上市公司业绩的影响!

今日,需注意的是,5连阳后短线技术指标的超买,今日大盘有回调的压力,而从不少个股K线看,选股也有点难,部分炒作较高的个股也有回调的压力,当然,这种回调是技术性的回调,市场及个股仍较活跃。

操作上,今日注意的是盘中不要追高,控制仓位,即使入货也要盘中回调才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