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能否“焊牢”?

券商股!果然是券商股!昨日多只券商股涨停!沪指在券商股的带动下一举突破3000点!在当今环境下,哪个板块能一呼百应,担负得起龙头的角色?

牛吧?金光再一次走在市场的前面!上周四、五,连续也唯一建议大家关注券商股,今日多只券商股涨停,那时还没启动,任买!建议的理由宅概念,金光最新将它列入正面清单!当然,周末定增大松绑出来(我可没先知先觉,运气而已),也给它多一个题材,现时再多一个题材,万亿成交受惠!也正如去年底多次建议大家关注医药及纺织(服装),理由只是促消费,谁知后来市场它遇上抗病毒 口罩(网红),这多多少少有运气的成份,当然,大家看不到的是“运气”背后隐含多少汗水,因为金光30年如一日不以功利为目的的去研究,去写“金光测评”!最近还“捞偏”不厌其烦的去研究疫情数据!

昨日,沪指突破了3000点,今日,估计大家比较关注的是今日3000点能否“焊牢”吗?

到目前,疫情全国新增数据还没出,只有湖北出了!

昨日湖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1例,其中:武汉市319例,上一日数据分别是湖北349例,其中武汉市为615例,虽然湖北全省新增增加了,但是,武汉是减少的,且新增数据后没有一大堆核减,所以,估计是技术因素,问题不大,因时间关系,不能深究了,直接如核心问题:今日3000点能否“焊牢”?该怎样操作?

炒股,最重要的是顺势而为,前日建议大家谨慎,毕竟选股难选,但昨日一小时后建议做多,均是盘感、技术需要!

今日主要判断依据是:既然是券商龙头带动突破3000点了,看技术指标, DI与-DI即将发生金叉,加上连续几日万亿的成交堆积,大盘的安全性增强!还有:大家想想,又周末了,周末控疫情数据将令人兴奋,会让你增加想象,媒体主题篇幅除了疫情数据继续“金叉”外就是大篇幅的“控疫情,促生产”!所以,今日只要回档不破2995点就继续持股及逢低吸纳,今周末,做多安全系数大很多!至于有人问:昨日美股大幅震荡收阴会否影响A股,A股虽然老是“阿斗”,但是,不要忘记,又要因势而异,暂时不需看美股脸色!

选择个股该关注哪些板块呢?确是大难题!个人观感是关注:中线建仓基建!理由:“灾后重建”,此次疫情,确是对很多行业产生负面影响,但是,基建灾后会担负起振兴的责任,且,疫情也难阻挡基建,简单如武汉方舱医院还要马不停蹄!另,不可避免的是振兴经济两板斧:发国债,印钞!昨日数据1月M2同比增长8.4%!另也可继续在中小板里掘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