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建崛起 能否接棒?

昨日创业板大跌,沪指小调,但很幸运,金光的市值仍在增长中!因为,手持重仓的是基建股!可见,选股是多么重要!

而昨日科技板块及抗疫板块回调,尤其是科技股大跌!

并不是说这两板块不好,去年底,今年以来金光一直看好,难得的是将这两大板块列入正面清单,但是,最丰盛的晚餐也有结束的时候!

科技股,炒得过高,炒市梦率,那么,它就不是科技股,是科幻股了!

“逆行者”们,技术上是第二波,这波不宜久留,同时,在心所愿,我们都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医护人员能早日休养,这一板块调整仍不充分!

所以,这两板块暂还不适宜碰!市场需要的是热点切换!

上周末,金光一直建议关注基建股,近日,不断有基建行业的政策利好传出,昨晚,基建以引起不少机构关注!

看好基建并不是金光有什么先见之明,而是深入研究分析的结果!

理由很简单:疫情过后刺激经济,在货币财政政策是估计无非是:发国债及印钞!而在出口受困,房住不炒下,刺激经济估计主要就是基建 刺激消费了!

对于今日,主要关注在于:尽管昨日美股收阴,但是,K线分析,今晚美股反弹可能性极大,暂时不需看其脸色行事,关键是看好A股盘面!

量在就不怕,今日盘面关键是热点能否切换,看看基建能否持续走强!该板块要注意的是:重点是基建工程,目标太大很难带动人气,如果今日该板块有连续涨停个股出现,那么,切换就成功了,大盘就继续看好,如果该板块缩量回调,基于长线看好,可以继续持有并精选其中个股逢低吸纳!

除了该板块暂时难以想出什么好替代,也没问题,精选个股就可以了,为下一个热点做准备!

指数方面:只要早上回档不破2969点,今日量能继续保持万亿,那么,继续看好,继续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