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今日很关键

今日,大家最关心的是美股狂泻!欧洲股市相伴大跌对A股将如何影响!

新冠肺炎疫情扩至全球,投资者忧虑美国以至全球经济均受打击,美股周四再遭血腥屠戮,三大股指跌幅超过4.4%,均跌入回调区域。道指尾盘跳水收跌逾1190点,一度狂泻超过1200点。最后标指周四收报2,978点,跌137点或4.42%;纳指收报8,566点,跌414点或4.61%。如果以点数计,道指和标指均录得有史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欧洲股市平均也超过3%。



美股,图形及技术看已进入熊市,远远偏离年线了,这也正常,别人牛了10年了,美股的14RSI低于20,是否实用金光的抄底理论呢?



A股,技术继续处于强势中,虽然说,A股行情这段时间以来可以不看别人脸色,可以孤身走我路,但在别人狂风暴雨下,今日同样不可避免意思意思!且,昨日金光看图形,调整换手并不充分,所以,今日,起码早上要做好“防风”准备!

富时A50期指收跌1.55%,所以,今日沪指低开可能性极大,大家不必急于抄底,待分时图走稳再说,同时,回调看2969点能否守稳,破,就先继续观望!如果不破,短线投机者可以关注小盘低价题材股!

值得注意的是,科幻股继续减磅,至于如果下跌,医药板块能否再次成为逆行者呢?个人不太建议介入,因为中国疫情有转好趋势,至于口罩板块,或许有投机机会,主要是疫情向全球性蔓延,可能各国要向中国求援!

刚刚看到疫情报告,昨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327例,湖北新增确诊病例318例(武汉313例),除湖北外地区确诊病例新增9例,继2月25日、26日之后,第三次降至个位数。如果不看欧美股市,无疑可以大胆看多的,尤其是周末,但是,即使今日对欧美有所表示,意思意思,但也不改A股强势,只是借机调整一下,如果有时间,金光盘中会解盘,如没时间,我们中午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