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心态很重要

昨日A股大升!昨日美股道指暴力飙升近1300点!想不到金光抄底理论放之四海而皆准,如果根据金光理论周五去抄美股的底即时暴利,可惜啊,美股没开户,英文水平有限,也不太懂美股!

今日,估计不少轻仓或空仓的股民慌了,不少人股民心态就是这样!跌时恐惧,升时又怕套牢,所以,炒股,永远心态很重要!

现时,A股股民已经杀红了眼,市场的热,股市的旺,无需金光多说了,这段行情的性质金光反复强调也一直明说!因此,今日告诉你上档阻力位在哪?下档支撑位在哪,跌破就止损,转弱,毫无意义!因为,此一时彼一时,不同的阶段用不同的判断标准!

今日,我们只需在趋势不用多说情况下采取争取的策略,关键是调整好心态,当然,更重要的是选好股!

策略是什么?大原则是继续做多,继续持股和逢低吸纳!小原则是什么?就是看分时图盘中回档到位就买货!接下来,最难的就是选股及调整你自己的心态了!

今日大家最关注的消息是:15省份公布投资计划 总规模超24万亿!那全国呢?08年的4万亿,小菜一碟!然后,投资人恍然大悟:怪不得最近基建股那么牛!

所以,我们研判市场热点时一定要多看新闻,对政策要敏感,要有前瞻性!2月21日金光首发看好重点推荐基建板块时理由很简单:灾后重建,在现时出口不振,经济不景下最大可能是用基建 刺激消费去拉动,资金的来源不外乎是发国债 印钞 股市融资,印钞机我就不用说了,相信很快就有国债发行的消息!

有时,我们研判下一个热点时,很简单,多看新闻,看政策,研判图形,只要你的思维对了,逻辑对了,那么,你选的个股及热点就对了!

基建板块拉动后,带动的面就广了,包括水泥、房地产等,周末金光看好地产股就是这原因!

对于基建股,今日肯定余情未了,上周启动时市场还将信将疑,当龙头出现,连续三板后,再结合新闻市场才醒悟,这板块不需我分析了,因为其启动前金光已分析很透切,也持有不少基建股,更有大黑马,而金光一贯坚持的原则是不评点自己手上的个股,这有失公允,同时,毕竟金粉有不少是散户,新手,万一届时不会走,金光良心过不去,也有违金光的公正原则,该板块今日估计仍有个股涨停,当该板块龙头个股结束了,那么,就暂时告一段落了!

至于地产股,昨日也有多只涨停,但在昨日市场大涨后该板块总体不过分,而且,在行业板块中平均市盈率仍是属最低之列,今日大盘回档时仍可关注!但特别提醒,要提防地产股一季度业绩下滑的风险,同时地产股未来也将两极分化!

如果,对热点没感受,或怕追高,其实只需选好有 潜力股即可,虽然说可能不能向找准热点获利能么多,但是,只要是好股,终会轮到你!

最后说的是心态很重要,可能你曾在低位抛掉个股,但只要是好股,高位追回来也是一个成熟投资者应有的表现,关键是顺势而为,不应被价位障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