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息为何美股还大跌?

昨夜,美联储盘中紧急宣布降息,将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美联储表示,降息的理由是因为病毒构成了不断变化的风险。

美联储宣布紧急降息50个基点后,美国股市短线大涨后突然大幅回撤,道指不仅抹平了日内最大近400点的涨幅,午后还一度下跌近1000点,最后,美股三大股指集体大幅收跌,其中,道指跌2.94%,纳指跌2.99%,标普500指数跌2.81%。或许,大家觉得很奇怪,降息不是对股市是利好吗?为何还大跌,但是,注意上一日道指飙升5.09%,回落很正常,并不是每一次降息股市都是升,且大伤后恢复元气需要时间!

A股昨日也是同理,3000点无功而返,市场出现分歧,因为从技术上洗盘调整仍不充分,市场有两种忧虑:一科幻股炒得过高了,跟怕风险,二担心一季报业绩的风险。所以,尽管昨日基建股仍是热点,继续有连板个股出现,但也有出现回调,因为市场出现分歧。预计这种分歧今日还会出现,大盘继续维持震荡!

后市方面,由于A股已经连续保持10日万亿以上,量保持,技术只要不破位就不怕!因为在线炒股,国家将进一步发挥A股的融资功能是目前A股的优势!同时,美联储紧急降息50个基点之前,特朗普仍不满足:力度还不够!美联储必须进一步宽松政策!全球央行降息预期升温,救经济,全球再次量化宽松不可避免!

操作上,今日暂适宜采取防守反击策略,选股以稳健为主,选择市盈率偏低,股价仍处于底部的个股!至于地产股,昨日的回调,股指及股价仍处于底部,而全球降息,房产贷款利率改革已构成利好,只是该板块不像基建是国家政策利好支持,它存在一季报业绩风险,其利好要时间慢慢体现,其中线的定位即可向负面,也可向正面转化!因此,该板块选股要精,控制风险,选股一定要谨慎!

总体,今日应以价值投资为主,控制仓位,暂不宜超六成!同时,如果沪指跌破2971点则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