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市与天地板非中国特有

不要说西方股市是成熟、自由的经济市场,股市的行为由市场自我调节,到暴跌崩盘时政府同样会救市!周一美股向下熔断后想不到马上向上熔断,上演了天地板!这股市史诗级崩盘及逆转惊心动魄,令新股民大开眼界。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与共和党参议员进行了会面,并提出在年内将工资税降至零的建议。特朗普表示,会议聚焦经济刺激计划,受“特朗普:将宣布“重大”经济措施应对!”消息刺激,美股昨日大升,道指涨1167.14点,涨幅4.89%,报25018.16点,纳指涨4.95%,报8344.25点,标普500指数涨4.94%,报2882.23点,三大股指顺利收复上一交易日的半数失地。

而最近中国股市走出自我特色,领先世界金融市场止跌,在新冠肺炎疫情向全球蔓延之际,中国在全国人民努力下基本将疫情控制,现在最重要的严防境外输入,而通过这次疫情,中国向世界展示自己的韧性、组织能力及抗风险能力!因而,如金光所说,中国有望成为金融市场的避风港,今年股市继续看好!

短线方面,今日市场可以继续做多,但是,在中长线继续看多下,保持几分清醒,最主要是担心一季报,大盘预计一季报完全明朗后机构、主力才敢全面、大胆做多,因为从现时疫情控制来看,只要境外输入控制得好,中国将在第二季比市场预期早复苏!

操作建议:以精选个股为主,回避一季报业绩风险股,沪指如回补缺口3022点后有回吐压力!可低买高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