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恐慌 不操作

昨夜,美股再度暴跌,道指收跌超1300点,较2月高点已跌近一万点。标普500指数收跌超5%,盘中更是触发本月十天内第四次熔断,这已是最近10天内美股第4次熔断,也是美股史上第5次熔断。  道指较历史最高点累计下跌超32%,已抹去特朗普就职以来的全部涨幅。这,还真是“活久见”。

可以这么认为,这次股灾,这次金融风暴某种程度上对人类的影响已经超越2008年金融危机!

因为,如果只是简单金融危机,钱,没了,可以重来,而,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病毒---健康----经济----金融的传递效应是毫无疑问的!同时,不但病毒,恐慌也可传染!

昨日,桥水的爆仓,不管是否只是传言,但是,看看道指那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图,肯定有不少人会因此倾家荡产,其中,主要是采用了杠杆交易的,所以,金光一直反对一般投资者用杠杆交易!

很无奈,最近A股也重复升时不跟,跌时跟跌的“阿斗”德性,美股升,但一看美股期指暴跌,又提前打伞了,所以,也就形成A股再次陷入被动的局面,这次,让我们再一次认识到全球已经一体化,不但,经济、金融还是人类的健康,无人能置身深度外,只有全人类战胜病毒后,我们才能安枕!

截至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20万例,达到201436例,死亡病例达到8006例,统计显示,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上一日增加4207例,数据依然令人担忧!而困扰我国的依然是境外输入,北京已经出台政策,原则上取消居家隔离!没监督的隔离只会流于形式而留下隐患!目前,境外输入主要是北上广深这四大超一线城市,而这四大超一线城市人口均超千万,对人民的健康及我国的经济影响深远,最近,广州的入境防疫疏忽已引起市民极大的愤慨,更是强烈要求取消广交会,希望市民的呼吁能引起重视!

对于后市,估计2685点上次的“病毒底”守不住,失守后,暂时技术上金光心中没底,也就不测底了,金光短期最大的担忧仍是上市公司一季报的业绩,所以,近期的建议一直是谨慎!今日的建议是:不恐慌,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