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已经悄悄走出

表面上疫情正处高峰,来势汹汹,全球经济在衰退,但是,中美股市有迹象在悄悄走出底部!

新冠疫情方面,据相关投机,全球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50万例,美国是目前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其确诊病例累计达423135例,死亡病例为14390例,但是,在全球科学家、医学家努力下,相信人类会很快找到战胜新冠病毒的方法!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当地时间周一称:抗击新冠病毒的疫苗和药物的研究“进展惊人”,已有70多个国家加入了世卫组织加速研究有效药物的试验,而且“约有20家机构和公司正在竞相研发疫苗”。

从疫情统计数据看,欧美已到达峰值,倒是俄罗斯、印度及非洲可能会形成第三波!据相关资料统计,截止到4月7日24时,绥芬河口岸累计确诊输入性病例84例、无症状感染者127例。一架莫斯科飞北京航班降落太原,机上25人确诊,因此,日前,俄罗斯官方统计的数字或许不可靠,印度、非洲也是如此,其主要原因可能是检测能力不足,如果疫情在这些经济及医疗技术落后国家蔓延,有点可怕,只是相对而言,在密切交流,经济互存方面,没有欧美那么密切,如果暂时严守关口,影响度将降低!

昨日,国内新增确诊病例63例,其中6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2例为本土病例(广东2例);广东新增2例不知是否又是境外“关联”了?在这波疫情中广州防疫方面严重失职,公布轨迹的透明度,公布的效率方面,远远落后于一些小城市,值得检讨!

回到股市,美股周三股市全线大涨,道琼斯工业指数涨779.71点,涨幅3.44%,报23433.57点;纳斯达克指数涨203.64点,涨幅2.58%,报8090.90点;标普500指数涨90.57点,涨幅3.414%。昨日已为大家分析,美股周二的回调只是突破底部上升三角形整理后颈线的回抽,现时回抽已确认,后市道指目标位将是26977点,可见,尽管每国股市有其特征或特色,但是,技术分析是共性的,大家要打好扎实的基本功!美股已经技术确认见底,后市如没特大的基本面意外将回复相对平稳,很难再现天地板!

至于A股,原来一是顾忌美股及国际疫情,二是担忧上市公司一季报业绩!现时前者风险解除,至于后者,随着公布期的来临开始淡化,且不少个股已经在前期下跌中提前消化。

技术方面,MACD柱线继续延长,RSI进入强势区,种种迹象显示,A股已经悄悄走出底部!

金光在上周四已经特别提示提示并配图曙光初现,再次显示金光的预测先人一步,今日的操作提示是,继续看好,持股及逢低吸纳,当然,选股很重要,尽管可能一些股业绩风险已提前消化,但不代表全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