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以入场“热身”了

昨日盘面有回暖的迹象,其中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是一些公布季报业绩大降或亏损的不跌反升甚至涨停!

而昨夜,美股周二也全线做好,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558.99点,至23949.76点,涨幅2.4%;标普500因科技股、非必需消费品和必需消费品上涨4%而走高,涨幅3.1%,至2,846.0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实现自2月初以来首次连续四天上涨,涨幅近4%,至8,515.74点。我们看看美股道指K线图及技术指标,美股已进入强势,未来将完成金光的预测目标至26977点。

A股,今年金光是绝对看好的,因为一来它调整历史足够长,二来疫情中国也有望先于欧美见底,早于世界而复工,三来中国证券市场在救经济中将再次担当历史使命,现实环境中,不投资股市,投资什么?

从资料看,昨日北上资金净流入142.29亿元,是互联互通机制开通的第五大单日净流入,恰好将上周二(4月7日)创下的历史第五大净流入向下挤了一位。聪明钱也来了,事实上,现时不少银行股派息率高于5%,远高于银行存款利率!所以,金光认为可以热身逢低吸纳潜力股了,此阶段,想入又怕踩雷,可以考虑指数型ETF或行业ETF,有把握者可直接入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