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目标位在哪里?

由于要从深圳接孩子回家,所以途中不能盯盘及研究,但是,周四晚,根据经验告知大家,根据盘口及经验,量能的变化,周五或周一会收阴,不会再是单日调整单日上,即使周五勉强收阳,也是主力要借助牛市周末清洁,周一仍是磅,所以,周五调不意外,周五不调周一跳水更深!故周五调并非不是好事!

周五上证指数跌幅达到1.95%,创下今年3月23日之后,最近3个多月最大单日跌幅。其中保险、银行、煤炭成为调整的主推动力,这是非常正常了,升得越多,跌得越深,而逆势上扬的主要是近期升幅滞后的个股,这也是金光近日一再强调卖高位股,买低位股的主要原因!

从消息面来说,并没构成大盘下跌的利空,那些查非法融资、违规资金入市是非常必要,在行情进入疯狂初期防范于未然,免得到时暴跌对市场、对股民伤害越大!

现时,大家最关心的是后市,行情是否已见顶?调整有多深?

首先,行情没见顶,关于第三浪的预测金光已经论市,可详见以前文章,同时,从连续万亿堆积的成交,市场人气来看,即使见顶也是两波见顶(或指数,或指标)。



其次,谈谈调整的目标位:技术上,RSI在90以上的高位回到80下方且形成死叉,但是,这波回调,在50强势线以上应能得到支撑,DMI上升动能连续减弱,也是金光认为该调原因,选股也显得困难,按经验,其调整因5日线太陡峭,通常会破,不能作为支撑,下方主要看两个位:一是10日线,二是较为理想的是补7月6日的缺口,因此,后市沪指可能是先10日线形成支撑,小幅反弹后或回补3152-3187的缺口,大家可关注10日线及缺口的支撑,只要RSI没形成双头或顶背驰,暂不足虑,短线调整是好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