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难以预测

今日是上证指数30年来首次大修后重新的日子!之所以说难以预测不是难以预测升跌,而是难以预测升到哪个点位!

最近的市场,或一天一个利好,或一天一个热点或焦点!毫无疑问,有政策调控的意味,市场在上周暴跌后很快进入超强势,所以,我们作为投资人只能适应市场的变化及走势,以技术、经验加政策的研究不断修正,从而作出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

由于七月初股市过火,过疯狂,导致政策降温的出现,典型的标志是券商龙头的走势,有点强制洗盘的意味,而快速洗盘后政策面出现另一种画风大盘没下补缺口后迅速回升,现时更大可能是突破10日线后再作强势整理!

今日,全场关注的是上证指数大修后的正式面世,由于将亏损的风险警示股剔除,除了总市值排名在沪市前10位的新股,其他要上市满一年后才计入指数。这无疑减轻沪指弹升的赘肉,有某机构根据模型模拟,可能沪指对应点位在4000点左右。这是否科学,还不好说,但肯定是利于沪指上行的!

今日,沪指RSI指标重回50之上,确认大盘重回强势,10日线位于3351点,因此,今日如借指数的重新突破10日线将会重振士气!能否征服10日线,银行板块是关键,因为,银行板块本省就是一个举足轻重的权重板块,提出两块赘肉后银行板块的影响力将更大,而且,在暴跌后,券商、保险力举大盘,但是,银行股却没动,因此,今日如要修复10日线,银行股举足轻重!

操作方面,该调不调,技术逐渐转入强势,加之政策的加持,上证的重新,后市继续看好,回档不破5日线可继续逢低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