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需留多一份心

周一大盘全天呈现出一个强势反弹之势,早盘跳空高开后,稍稍回落,随后震荡走高,盘中一度逼近2900点,但由于压力过大,加上尾盘银行、保险等大盘蓝筹退潮,导致指数未能延续攻势,逐步震荡回落。创业板走势大体相同,一度暴涨近6%,题材个股全面开花。截止收盘,沪指涨1.75%报收于2859.50,创业板涨4.56%报收于2023.13。

盘面上,除银行板块略微下跌外,其余皆涨。软件服务、送转潜力、在线教育、智能交通等板块涨幅居前。

对于昨日市场放量大涨,有人欢喜有人愁,有赢家肯定也会有输家。一直坚持跟踪关注我博客的伙伴应该较为清楚,老金在前面文章《场外资金在等什么》有说到这点:“目前大部分场外资金不是等着市场跌破2638点才介入,而是要观望管 理 层对市场的态度,特别是关于“注册制”何时落地方面,如能确定,那么场外观望资金有望提前回流市场。”上周末一行三会刘主席很好的解决了投资者这个“心病”,周一则给了份完美答卷。随着后市做多热情逐步升温,场外资金分批入市,那么市场继续上攻就是大概率事件了!

总的来说,随着市场机会越来越多,乐观去把握才是最实在的。我一直坚信,股市只要有大资金介入的时候,就不用担心它不涨。个股也是,没有不涨的股票,只有无资金运作的股票,如果你仍不明白,跟随主力资金方向是最直接的。当然,我们也不要为了市场短时间内疯狂上涨,迷乱了心智,胡乱追高,此时做多仍需要多留出一份心!因为周三“两会”闭幕,周四美 联 储议息,周五又是股指期货交割日,这些都是大家本周需要重点留意的。毕竟只有真正入了口袋的钱,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