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科复牌将给大盘最后一击,7月初“黄金坑”里尽是捡钱良机

周末朋友圈完全被万科的事情刷屏了,智库菌不关心王石走不走,也不管宝能、华润是否真的有一腿,我们要关注的是万科A复牌的时间点,原先6月18日如果董事会重组预案若没有通过,那么6月19日万科就会复牌,而按照停牌前和目前的股价水平相比较,万科A绝对有可能出现2个跌停板。不过现在既然重组预案已经通过,按照深交所重组审核的规定,再过最多十天就会有结论,万科的大致复牌时间和我们预计的7月初变盘时点会密切重合(万科不再申请停牌),而股东大会的结果已经很明显,在宝能、华润的强烈反对下,重组预案必然被否,因此,以万科的市场权重和量级,带动市场跌出一个黄金坑是大概率事件。




除去万科复牌和我们判断的技术变盘点重合不说,现在市场的震荡反复是大主力对散户心理的“蹂躏”。各项数据都显示,个人投资者对目前市场的热情正在逐步减弱,而我们观察到大资金却在持续的建仓。市场的阴阳反复正是下跌趋势和资金建仓两种作用下的表现,时而主力隔三差五地吸筹,时而又是主力放任市场“随波逐流”,整个震荡调整过程我们预期一直会持续到7月初,而最后一击则很有可能由万科来完成。之前我们22日推荐的美康生物,4个交易日已经大涨超过了16%,你抓住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在折磨散户的这段时间中,个股操作的难度都是比较大的,周一领涨的板块在上周五都表现平平,同样周二的热点板块可能会轮动到前期的冷门题材,整个市场的节奏也一定会让个人投资者摸不着头脑,总体上指数的震荡空间相对有限,而上证指数突破55日均线的概率短期也过于渺茫。操作上,持续的买阴卖阳是最佳策略,实在判断不清的投资者可以耐心等待到7月初再动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