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连阳背后是沉重的宿命,市场没有“救世主”更不相信眼泪

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周三双双冲高,在碰到144日均线之后遇阻回落,成交量也随之下降,唯有权重偏多的上证指数站上了55日均线,并在日K线图上留下一个缺口。根据我们之前的判断,上证周三分时盘中应该有机会突破55日均线,现在大盘也已经基本站稳该条均线,但小市值个股却出现了回落,短线后市可能会出现“二八分化”的现象,即权重继续表现,而中小市值个股则出现震荡回调的格局。



上证目前是有机会上摸3000点的,而创业板、深证指数则已经提前完成了目标,整体的震荡市格局较为明显,活跃在小市值个股中的资金可能会借着权重的掩护,完成一波短线的换手。我们对于主流资金正在建仓的判断不变。对照历史规律,在其建仓过程中必会对市场进行反复的震荡摔打,以期让筹码更快的掉落到自己手中,没有哪个主力真的会做“拉高建仓”的蠢事,现在的市场大环境显然有充足的时间,让大主力“慢慢来”。3000点上方被套者就算哭干眼泪喊破了喉咙,短期恐怕也难以解套。操作上,之前我们22日推荐的美康生物,5个交易日最多大涨超过28%,你抓住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短线技术面来看,144日均线附近已经是非常极限的位置,在等权重指数大箱体下轨附近,市场还没有进行一轮充分的整理,短期后市估计难有大的表现。目前上证指数三连阳给人很多的正面感受,但三根阳线也似乎让市场忘记了一些重要的人和事,比如全市场还有一个强大的对手盘叫“国家队”,而它特别喜欢做高抛低吸,又比如在3000点上方被套牢的“芸芸众生”,它们正在等待解开封印的时刻,所以你若不是救世主,那我们就千万别学“杰克苏”,一定要做自己能力之内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