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仿佛2013年般的好时光,结构性的牛市中该怎么做?

市场在今天做风格切换努力,市场多头顶住主板指数的抛压,资金转身攻击了创业板权重个股,集中力量拉升了文化传媒、虚拟现实等板块,强势传统行业则陷入调整,跟随创蓝筹向上攻击。震荡之后,各指数再次收出小阳线。
上证指数全天在3050-3070区间内横盘震荡,前两个交易日较为强势的板块钢铁、煤炭、酿酒等传统行业指数均陷入横盘震荡,将较为强势的主板概念股涨幅抵消。日内交易的主战场则转移到创业板指数权重上,以互联网和文化传媒作为核心进行炒作。上海钢联再一次涨停,将互联网板块送上今天的龙头位置。传媒和VR的交叉板块发力,恒信移动奥飞娱乐在午饭前后涨停,掀起创业板指数的高潮。蓝色光标带动公关广告概念,GQY视讯带动在线教育概念,市场仿佛回到了2013年文体传媒的好时光。
从总体上看,350多个板块中330多个翻红,其中14个涨幅超过2%,涨幅未能扩散的原因仍然是启动了创业板的大市值个股,因此很难出现大批量的超越宽基指数的板块。整体是多头集中兵力,在创业板作战拉动指数的日内行情,与昨天主板拉动指数行情差相仿佛。
短线来看,7月13日大阳线之后的第二个交易日,早盘释放巨量冲高回落,全天最终还是围绕34周均线震荡出一颗小K线。参考同周期内大阳线之后星星群走势,后市估计会沿用这个模式,上方还有一百多个点的空间,小阳爬升概率偏大。7月13日小阳确认了34周均线3042,接下来短线还有前期高点3097,小阳慢慢回收。深成指与创业板在7月13日向上拉涨到了233日均线,分时一度突破但守城失败,尾盘跌下233日均线,形态保持良好,接下来还将继续冲关。操作上,我们11日推荐的山大华特,12日大涨6%,,昨日又继续大涨,你抓住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这是一段持股待涨的冲顶阶段,昨日大金融权重板块联合石油地产等板块出动,这几个板块出动让市场略有不安,风雨欲来。下午盘权重回撤题材接力,虽然几个市场红盘拉涨,但个股并没能走出普涨格局,分化交替始终存在。我们继续持股备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