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或将对空方最后一战,8月即将开启主升浪



周四的走势依然波澜不惊,除了下午2点市场出现了一波小跳水之外,全天维持着震荡的行情。我们周三预判,由于面临股指期货交割的节点,市场应会呈现维稳的态势,近一年时间内,除了2015年股灾期间,指数一般都会呈现一种平稳的过度状态,周四的市场表现也验证了这一点,而且从下午2点分时跳水后的走势来看,主流资金的承接意愿很强,它们似乎并不想再给其他投资者低位买入的机会。



虽然周三上海的盘面上跌多涨少,但总体平稳有序,而深圳方面成指已经开始冲击233日均线,不过市场量能收缩,短期冲击应该无果,同时这两天的十字星调整,一方面是为回踩确认34周均线,一方面也为下周冲关蓄势。目前周四收出一颗缩量十字星,周五上证依托着5、8日均线就上移形成支撑,等到下周就又到了多空再来一仗的时候了。

市场缩量震荡的时刻,消息面比较活跃,但盘面热点凌乱个股表现也很平淡。我们认为,周四、周五主力应该还没有动手的意图,所以这两天主攻方向还不好判断。近期在操作上,还是只能持股为上,因为市场整体上一直在走阶梯上行的态势,一根阳线就会有全市场的普涨,之后几颗小星星里面则会转换成板块轮动的补涨。周三我们点评的虚拟现实、手游相关概念的个股,在“任天堂”的带领下继续上涨;前期持续看好的次新股则又再次活跃在了涨幅榜前列。操作上,我们11日推荐的山大华特,12日大涨6%,,昨日又继续大涨,你抓住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总体上看,市场热点切换得相当快,同时持续性不佳,某一热点往往是涨一天休三天的节奏。而市场整体节奏基本在我们的预判之内,7月12日的阳线宣告了熊市的终结,也逐步开启了结构性牛市的大幕,目前看来7月份的走势节奏会慢一些(有很多压力要突破),而等到7月底8月初市场突破了等权重指数大箱体中轨之后,则市场大概率会出现加速上涨的行情,届时主升浪会看得更加明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