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继续冲关,做多是7月主旋律

周四次新股再次发力,全天打出16个涨停板,天音控股GQY视讯在下午涨停,带动虚拟现实板块第二天上攻,国产软件和量子通信普涨,但是没有出现强势涨停带动板块。部分概念股的强势攻击支撑了多头在下午的突击,创业板指数再次攻击2300点整数关口,在13:41被挫败后,市场进行了回调整理。二线蓝筹跌幅更深,而负责冲关的创业板概念股仍然强势,创业板指数仍然微红收盘,保持攻击态势。
从总体上看,350多个板块中仍然有220多个翻红,涨跌幅超过1%的板块分别有20个和6个,个股涨跌停板34比1。仍然是受制于量能的温和反弹行情。
从原则上看,指数短线仍然处于进二退一的反弹走势中,均线被逐步修复。在持续了两周的二线蓝筹行情后,最近两天资金不断尝试启动创业板中的一些老概念,完成切换。与其同时,资源股和消费股的调整仍然以一种温和的方式进行,没有见到明显的主动出货迹象。上证指数已经回补了3060缺口,隐约受到3100点附近前期高点的压制,资金限于双头的恐怖想象不敢轻举妄动,特别对于攻击能够有效影响上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的板块,显得比较谨慎。也因此造就了创业板指数的两根小阳线,但是后者也面临同样压力。前期高点附近的博弈将迅速决定短期的方向。
短线上,沪指在7月12日阳线后连续收两颗K线,采用同周期内星星群走势明显,7月14日一颗缩量的回踩小K后完成对周线34周均线3042的确认,后市继续上扬,注意前期高点3097位置处的震荡。深成指与创业板上个交易日尝试冲关233日均线回落到线内,7月14日缩量强势横盘震荡,暂时不考虑回补缺口,尾盘补了一点量向上收到了233日均线之上,客观做多的力量还是存在。(更多精彩干货尽在财经智库网号:cjzk168或新浪微博@财经智库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不甚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