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回调即将结束,后市将开启二次冲顶行情



周三,创业板超跌反弹,但市场内大部分个股出现回调,沪指一度下跌至3240点附近,尾盘市场量能略有放大,勉强收回到8日均线附近。成分指数及市场整体的运行,基本都在我们的预料之中,沪指在第一次上冲3300点后,存在一次快速回调的需求。

回调现在已经发生,市场短期风险逐步被释放,抛压也逐步减弱。一般来说,冲顶后的第一波回调速率很快,通常都是一部到位,不会持续很久的时间,所以我们相信周四或周五市场就能够企稳回升,成分指数回调的极限位置相信在3200点上方。



30日周三是收月线的日子,指数不出意外的再次收红,接下来市场会再有一次冲击3300点上方压力区的机会,但下一波的冲顶风险就要比这次高许多了。明后天将会有短线的转折产生,回调幅度已经不大了。回顾这个阶段的行情来看,一段周期性上涨采用五浪上涨模式或箱体爬升都是大概率事件,前期权重领涨推动指数,中期热点转换,中小创主推市场,后期石油银行等护盘逃离,几个市场之间联动共振。但现在按照沪深创的先后顺序走主升结构,市场先有一段赚指数不赚个股的空白,然后权重含金拉涨冲顶,随着深成指突破三重顶,00开头的个股回到舞台,最后创业板,所以抛股票时,我们也需要按照沪、深、中小、创的次序来进行操作。

操作上,我们7月8日推荐的东旭光电,7月已经翻倍!7月21日丹邦科技在推荐后大涨30%,而8月8日推荐的瀚蓝环境第二日触及涨停,8月23日我们推荐的新华锦当日上涨9%,25日宣布停牌重组,9月1日我们更是大胆介入四川双马,后市连续涨停,而近期我们推荐的江铃汽车更是连续猛拉!你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