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逐步进入疯狂,3300点附近复杂顶部结构将现

周四,如我们预期的那样,一直强调的二次冲顶行情来了!这轮蓝筹领涨板块换成了石油,历史上这一直是个危险的信号,13年以前石化双雄发力,市场一般就要即刻出现大调整,但是13年之后,具体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往往是石油股带着市场上攻,市场也跟随着石化双雄的节奏一起走,等到中石油、中石化歇了,市场才开始大的调整。

不过目前中国石油、中国石化还没有疯狂,3300点附近沪指还要去碰一次,这是我们早就预料之中的事情。现在量能并没有有效扩大,所以这一波行情就想突破重要阻力位是白日做梦,主力意图至少在3300点做一个双重顶部出来。这个阶段一些需要补涨的蓝筹品种依然还是有机会的。



总体上讲,现在虽然处在冲顶上涨阶段,部分个股还有机会,但整体风险显然大过机会。这一次冲击377日均线3307差一点点就到位,导致回踩8日均线的时候也出现一些变数。通常第三次暴跌后创新高的概率六成,第四次暴跌后创新高的概率四成,第五次暴跌后创新高的概率一成。由于沪深创上涨的节奏有先有后,所以冲顶的时候也必然是沪市先到顶,然后深证成指与创业板指补涨后到位,从而构筑复杂的顶部结构。由于中小创迟迟未能行动,也导致了顶部结构更为复杂。

操作上,我们7月8日推荐的东旭光电,7月已经翻倍!7月21日丹邦科技在推荐后大涨30%,而8月8日推荐的瀚蓝环境第二日触及涨停,8月23日我们推荐的新华锦当日上涨9%,25日宣布停牌重组,9月1日我们更是大胆介入四川双马,后市连续涨停,而近期我们推荐的江铃汽车更是连续猛拉!你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