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回调之旅,风险尚未释放完毕

周五市场呈现疲弱态势,以往市场中石油股上涨,其他个股就会应声下跌,总之历史上石化双雄异动,市场总会被折腾得够呛。目前看来由3300点引发的回调并未完全结束,我们预期的极限下跌位置在3200点附近。


日线大五浪自9月27日回踩了144日均线开始反弹以来,节奏主要是震荡上行为主,途中没有大的调整波段。所以碰到377日均线3307附近的初级目标位就慌忙下跌。大家可以参考7月13日至8月1日的那一段子浪调整与这次碰377日均线是类似的。



目前日线到了13日均线就出现反抽,主力想分批出货就必须控制速度。小时级别K线回踩到了55天均线也是精确反抽。从结构上来看,小时级别在11月29日冲高后回落到现在,走的是下跌abc浪结构。对于这个复杂顶部来说,等跌到趋势线所在点位3176附近有一个短线机会。


近期确保资金的安全比赚钱更重要,因为权重已经到顶部,反抽已显得有心无力,而中小创个股的资金看到石化双雄暴涨就立即撤退,调整过后更容易找到强势票,那些滥竽充数的个股在周线二浪的冲刷下会褪去华丽的外表,下跌调整并不是坏事。上证指数周K线收了一颗流星线,效果如何就要看它的量能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