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现在已是筑底阶段

周二的阴跌小K线明确选择了短线方向。预期的目标位是144日均线与黄金分割共振的点位3047,同时叠加两条趋势线相交点3055,但是回踩到趋势线所在3081附近又必须要反弹。所以降速降量,分时下跌的态度也明确了小5浪补跌结构将以震荡缓跌的方式回调到位。现在短线方向已经明确,就耐心的等待指数回调到位的抄底时机。



虽然成分指数走势不怎么给力,但是等权重指数却仅仅只是震荡态势,这跟我们之前的预期一致。由于市场主力习惯于通过成分指数制造假象,营造它们所需要的市场气氛,不熟悉不了解等权重指数系统的投资者极易被迷惑,从而做出不正确的判断和操作。我们判断,依照目前的态势来看,主流资金利用沪指制造持续的回调假象,背地里开始慢慢筑底,整体趋势已经开始走平,这点从等权重指数上显得特别明显。



近期北方大范围出现重度雾霾天气,市场似乎也是疑云密布,但是我们对此早有计划,对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强调三遍!现在是筑底阶段!筑底阶段!筑底阶段!成分股的下跌不必过于担忧,市场整体下行空间是有限的,现在我们已经可以慢慢选股布局了,后面只需要等待市场自然走出阶段性底部来。

操作上,我们7月8日推荐的东旭光电,7月已经翻倍!7月21日丹邦科技在推荐后大涨30%,而8月8日推荐的瀚蓝环境第二日触及涨停,8月23日我们推荐的新华锦当日上涨9%,25日宣布停牌重组,9月1日我们更是大胆介入四川双马,后市连续涨停,而近期我们推荐的江铃汽车更是连续猛拉!你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