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黄金坑已现,行情将在质疑声中壮大

周二我们连喊三次筑底,周三市场略有回升,大部分股票都长了,但是!智库菌看到其实领涨的竟然是石油股,而且!石化双雄还都表现不错,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是特别好的迹象,我们不能指望着市场马上就能涨上去。

自12月2日我们提示市场将要持续调整以来,成分指数确实一路调整,直到周二都还在下跌趋势当中,但是我们早就从等权重指数运行当中看到市场整体已经在上周四回暖,成分指数目前也开始被带回正规。一般碰到市场强支撑后没有立刻产生反弹的,都会往震荡筑底方向上发展,目前的行情就是这样的情况,不过在市场集聚了较多势能之后,2017年一季度的行情就比较让人期待了。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道行再深也吸雾霾,虽然17年一季度的炒作题材还在雾霾中深不可见,但大哀股从来不缺什么故事,现在的寂静也许只是为养老金入市掩藏痕迹。毕竟喊了十年养老金入市,现在基本上没有人再相信再预期了,不过往往人们不关注的事情都在暗地里慢慢发酵,行情亦是如此,总在人们半信半疑间发展壮大。这次,留给我们建仓的时间非常充分,千万不要做错明年春季行情的黄金布局期。

操作上,我们7月8日推荐的东旭光电,7月已经翻倍!7月21日丹邦科技在推荐后大涨30%,而8月8日推荐的瀚蓝环境第二日触及涨停,8月23日我们推荐的新华锦当日上涨9%,25日宣布停牌重组,9月1日我们更是大胆介入四川双马,后市连续涨停,而近期我们推荐的江铃汽车更是连续猛拉!你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