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坑里有黄金,黎明正在到来



都说现在是筑底阶段,但是很多投资者容易把事情简单化,筑底不等于底部,市场肯定不会马上启动,而且之前我们也多次强调,这波筑底大概需要10-20个交易日,因此元旦前后可能会是市场逐步走出底部的阶段,在此之前都是我们值得珍惜和把握的黄金坑。

这个坑一般是坑散户的,机构投资者近期都在慢慢低吸,自沪指到达3300的目标位置之后,果不出其然地出现了连续的调整,上方被套牢的筹码经过半个月的回调洗涤,逐步落入主流机构手中。周三的盘面石油股依然在活跃着,所以大部分主力都没有轻举妄动,但很多提前完成吸筹与洗盘动作的个股却在蠢蠢欲动。



总体上看,市场整体无量,把底部的震荡空间基本锁死,对于小5浪补跌,参考同个周期内小浪下跌5-7个交易日,小5浪下跌理论上也在12月27日前后。不过周期中前两段下跌为主要下跌周期,最后一段以补跌性质为主,不排除提前反弹。不管怎么说,黎明正在到来!

操作上,我们7月8日推荐的东旭光电,7月已经翻倍!7月21日丹邦科技在推荐后大涨30%,而8月8日推荐的瀚蓝环境第二日触及涨停,8月23日我们推荐的新华锦当日上涨9%,25日宣布停牌重组,9月1日我们更是大胆介入四川双马,后市连续涨停,而近期我们推荐的江铃汽车更是连续猛拉!你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