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将是转折年,股市或成下一个楼市



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走势相对平淡,这点我们已经在之前的点评中反复提到了,周五维稳行情中个股普涨,沪指保持在3100点附近基本就符合预期了,真正的反弹要到年后才开始。


盘面几乎停滞,日量收紧。昨天已经出现近期的地量,今天早市半小时日量释放之后日量持续收紧,有再创地量的趋势。现在就是已经到达底部区域,日量也收紧到地量状态,就等节后一个反弹的契机了。现在主流机构们也开始休息了,所以盘面多少有一些无聊。



展望2017年,我们认为虽然经济形势依然比较复杂,多空因素交错,但经过了2016年全年的震荡调整,加上国家力量逐步渗透进入股市,股市逐步有向楼市发展的迹象存在,整体逻辑与楼市自90年代末启动前期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具体我们不在点评中详述了。2017年全年的走势可能还会类似于13年的震荡市,但是自15年股灾以来的调整已经够长了,箱体震荡市的下半场机会要远多于上半场,甚至17年4季度有全面启动牛市的可能性存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