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目标3200点,准备吃一口就走

周三盘中分时二次冲关,酿酒钢铁化工有色石油等板块出动护盘拉涨了一波,还没有走出多线共振区域,5周均线与21日均线重合的3142以及13周均线3153形成了压制。日量方面有所收紧,不够配合。中小创的补涨动作明显,今天也上穿了多条短均收回到了均线密集区之上。沪市精致对称的下跌五浪结构与上涨3浪结构很明显。



我们预期中的反弹点位在3200点下方,由于反弹当中的量能不是非常非常的充分,更加证明了这次回升只是一次反弹,多条长期均线在3160-3190之间汇聚,阻力非常明显。此外,计划当中2月下旬才是新的周线级别行情启动的时点,现在的反弹正好为后市的再度洗盘拉开足够的空间。



不过我们从等权重指数的运行上看,十二月下旬回踩的位置有很强的支撑,未来再洗盘,市场整体的价格水平应该也不会跌很多,整体的下行空间有限,但为了达到洗盘目的,市场主力可能会反复震荡摔打,年后一段时间可能非常难熬。总体上说,我们对2017年的走势还是非常乐观的,整体的震荡市已经到了下半场,个股机会应会远远多余2016年,下半年还有可能进入全面牛市。

操作上,2016年我们7月8日推荐的东旭光电,7月已经翻倍!7月21日丹邦科技在推荐后大涨30%,而8月8日推荐的瀚蓝环境第二日触及涨停,8月23日我们推荐的新华锦当日上涨9%,25日宣布停牌重组,9月1日我们更是大胆介入四川双马,后市连续涨停,而近期我们推荐的江铃汽车更是连续猛拉!你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