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差一根大阳线,但反弹只能见好就收



周四分时两次冲高到55日均线附近进入调整周期。日内现在的量能收紧不够配合指数冲关,趋势转震荡但未转弱。指数横向运行,量能逐步减弱,上有均线压制,后有期指压盘的情况下,这个整理算是非常强势了。

B浪是针对上一个波段的反弹,所以权重方面对结构的构成存在极强的推动作用,分时已经推动指数进行二次冲高突破55日均线。随着指数突破55日均线,个股的上涨家数在不断增加,石油板块的出动总是让人有不稳定感,在前期大多作为末端的变盘参考指标存在。现在同样也是到了小3浪的重要阻力区区域。未来几个交易日将会是小星星群的震荡整理,就跟过去常见的调整方式类似。



2017年将是非常重要的一样,也是社保养老的重要建仓时点。社保养老是国计民生的大投资,社保已运作多年对于市场较为熟悉,对于政策也非常敏感,投资盈利稳定;而养老金方面则是初出茅庐,入市将近已近了一年多,从客观逻辑来说,养老金不可能在指数处于高位和中位的时候进场,因此,未来养老进场节点必须是市场较为清淡的低位,我们坚定认为2017年上半年度依然是震荡市的下半场,等养老金做完功课,17年下半年才会全面启动,现在依旧是结构性牛市。

操作上,2016年我们7月8日推荐的东旭光电,7月已经翻倍!7月21日丹邦科技在推荐后大涨30%,而8月8日推荐的瀚蓝环境第二日触及涨停,8月23日我们推荐的新华锦当日上涨9%,25日宣布停牌重组,9月1日我们更是大胆介入四川双马,后市连续涨停,而近期我们推荐的江铃汽车更是连续猛拉!你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