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即将到位,年前依然需要震荡

上证指数反弹至55日均线附近受阻,短线获利盘使得成交量放大,短线面临震荡调整,5日均线与分时平台3153会形成一定的共振支撑。中小创表现依旧疲软,以目前量能情况来看,两指数将很难重回前期大箱体,特别是创业板一直险守起涨趋势线1779(150902)——1841(160301),这里是多方大本营,一旦被攻破将会打开下跌空间。

IF指数保持在反弹上升趋势线之上,还是由短多掌控局面,但迟迟不能形成攻击量,这将制约大盘反弹的力度,在没有收复55日均线之前,都有可能是破位后的反抽确认,并非多头行情的到来。目前的行情已经来到了成分指数的均线密集区下方,也就是阻力短期阻力最大的区域。



而石油保险已经连续两天红盘支撑股价,个股分化情况进一步加重。市场进程难统一,加上日量的输出限制,分时仅能维持预期的震荡行情。今天分时和前两个交易日没有太大的区别,窄幅震荡的第三颗星。

技术面上,还差一根阳线达到对称,而这根阳线一出,市场基本上就达到了空间上的需求,年前还将转入震荡调整,但从等权重指数的支撑来看,市场的调整幅度不大,耐心等待即可。

操作上,2016年我们7月8日推荐的东旭光电,7月已经翻倍!7月21日丹邦科技在推荐后大涨30%,而8月8日推荐的瀚蓝环境第二日触及涨停,8月23日我们推荐的新华锦当日上涨9%,25日宣布停牌重组,9月1日我们更是大胆介入四川双马,后市连续涨停,而近期我们推荐的江铃汽车更是连续猛拉!你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