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过两天要多空决战,大概率先调整

B浪反弹,向上的空间有限,特别是创业板。指数又回到60分钟均线密集区下方,从形态上是准备向下发散的,若起涨趋势线破位,引发技术止损盘出局,加快下跌速度。

盘中,商业百货随着个股联动,涨幅扩大目前暂时领涨。 军改龙头湖南天雁虽一度高开翻绿但仍维持大幅震荡的局势显得较强,江南红箭改名中兵红箭后也是一度强势,但随市场受到影响。期指方面小幅过山车走势为主,分时看着吓人其实振幅很窄,沪深指方面黄线强于白线,但创业板指仍然是持续绿盘。

目前还不能确认B浪反弹结束,时间上对比A浪下跌21个交易日周期来看,B浪反弹在13个交易日左右,今天是反弹的第十个交易日,还有两三天的反弹周期。空间上,昨天向上收突破阳线,今天震荡小K没有走出破位结构,还有蓄势上攻的态度存在,所以目前还是观望。



由于指数变化不大,因此午后新热(民航和大资源范畴)崛起(日K级别属回锅肉炒作预计很短,但较明显的启动是这轮反弹第一次,所以算新热),自然代表老热(军改等)回落(日K级别属新热,但短期已经动了几日,这轮反弹属老热)。 这再次说明激进客对市场节奏掌控需要一种脉搏性的起伏的掌控,否则如果以常规思维来判断走势会和市场真实走势出入较大。

如新热点启动持续性会更强,老热点回锅肉会更短;市场黄白线表现形态不仅大小权重存在跷跷板效应,指数窄幅震荡情况下新旧热也存在;日内或者单轮行情的新旧热和市场中期的新旧热是不一致的,这些均不矛盾,但却是影响游资节奏从而影响个股走势的关键点。再过两天就是决战的时刻,不过大概率是要先调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