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已经没有大花样,年后才是一展拳脚之时

市场窄幅运行,热点还是偏散,同样是起伏交错。领跌板块今日始终是民航,昨日南航混改引发拉升但未封涨停,今日直接澄清集团混改和公司无关则回撤带动板块领跌。我们一直以来强调的观点就是近期回调,春节过后市场再反弹,在调整阶段市场走势会令人比较难熬。



其实创业板昨日尾盘已破位起涨趋势线1779——1841,IF指数也破位短期上升趋势线3234—3268,市场发出两个看空信号,而上证指数3154支撑线岌岌可危,55日均线得而复失,天平开始向空方倾斜,整个盘面和量能并不是一个充分的攻击状态,主力只想欺骗一下市场而已。


短期走势已经充分验证我们的观点,后市大家一定更关心市场会回调到哪里,从等权重数走势来看,市场整体的回调空间有限,不太可能出现快速回调的格局,节前节后都是震荡,我们能预期其中的过程非常漫长难熬,大体上回撤空间在5%左右,成分指数回调则指向了144日均线附近,由于市场量能不大,下跌节奏自然也不快。下个机会要到节后才出现,我们要好好休整。

操作上,2016年我们7月8日推荐的东旭光电,7月已经翻倍!7月21日丹邦科技在推荐后大涨30%,而8月8日推荐的瀚蓝环境第二日触及涨停,8月23日我们推荐的新华锦当日上涨9%,25日宣布停牌重组,9月1日我们更是大胆介入四川双马,后市连续涨停,而近期我们推荐的江铃汽车更是连续猛拉!你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