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平心态耐心等,主力已在准备过年

周四市场虽在强大的共振支撑下展开了几次分时反击,但每次反击的量能与速度都不理想,反复的时间越久越不利多头。因为一开始我们就是作为13天反弹对待的,反弹时间差不多了之后就不乐观了。

个股方面,在B浪反弹过程中没有持续性的热点板块,板块也在不断轮动,遇阻55日均线后部分个股提前出现回落。经过昨天阴线的杀跌进一步调整后,今天迎来一波反扑。日线还是线上的反抽行情,缩量进行。



均线系统上看,沪指受阻于55天均线已成事实,而34天均线正呈现加速下跌的状态,对于多方来说非常不利,短期投资者可关注21天均线的支撑,如果周五无法再21天均线附近形成支撑,后市还会逐步缓慢地回踩144日均线进行行情整固了。

综合来看,盘面上热点尽失导致投资者参与交易的意愿降低,加之临近春节,股指很难在此发动大级别的反攻,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最好多看少动,继续等待市场明确的见底信号后再入场不迟。不过整体节奏上,基本符合我们所预期的缓跌走势,主力在节前也就是消耗消耗投资者的锐气,大动作是不太会有的,放平心态等待就好了。

操作上,2016年我们7月8日推荐的东旭光电,7月已经翻倍!7月21日丹邦科技在推荐后大涨30%,而8月8日推荐的瀚蓝环境第二日触及涨停,8月23日我们推荐的新华锦当日上涨9%,25日宣布停牌重组,9月1日我们更是大胆介入四川双马,后市连续涨停,而近期我们推荐的江铃汽车更是连续猛拉!你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