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途中小反弹,十几天后才见底

周五盘中,市场一度靠着保险石油股翻红,但除了成分股之外,其他个股均出现大幅下跌的走势,实际盘面非常弱,市场在经历了12月下旬的B浪反弹后,基本完成了反弹结构,市场仍将延续自3300点以来的调整走势。

具体来讲,目前这一段划分为C浪补跌的小1浪下跌,以5浪下跌结构来看,到2月22日春季行情之前,途中也还有两次反抽机会。C浪的小1浪下跌已经连续三根阴线,下个交易日再跌一点就要引发反抽,特别是跌到3096附近以及144日均线3080都是必然要出现强劲反弹的。



在3301开始的大多数下跌周期里满仓追涨停板的人很难受,而在今后几天强劲反弹的时候就轮到空仓的人难受了,而且一两周之后不断的多空转换会把人搞疯,因为周线三浪之前的筑底就是要消灭所有有独立想法的人!

今后一两个交易日,反弹一触即发,个股在长时间压制下会有一轮反击,但“反弹不是底”不要盲目乐观做多,技术好的投资者做一把反弹就走。大多数人还要耐心等待调整到位,再过十几天“是底不反弹”。我们强调过很多次了,现在是调整阶段,好好休整。


操作上,2016年我们7月8日推荐的东旭光电,7月已经翻倍!7月21日丹邦科技在推荐后大涨30%,而8月8日推荐的瀚蓝环境第二日触及涨停,8月23日我们推荐的新华锦当日上涨9%,25日宣布停牌重组,9月1日我们更是大胆介入四川双马,后市连续涨停,而近期我们推荐的江铃汽车更是连续猛拉!你抓住这样的好机会了吗?没有及时布局的朋友也不用遗憾,错过该股的朋友可马上添加公众号cjzk168,免费获取下一只即将爆发的超级牛股资料,提前布局先升夺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