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乐投资之:感叹历史的辉煌

?


洛阳开会5天,今天会议组织到三门峡参观,我去过了,独自喊了一个的士到了龙门石窟,120元门票,就景色内容说很不贵,但走了3个小时还只看了四分之一,要看完估计得一天,但太热了,腿也发软了,只得打道回府。用我2年多前花680元买的手机照了几张,效果不好(也该换手机了),只能代表到此一游。


?


?


较完整的石佛。


?


?


很多这种半头无头的,据说,很多头部都在20世纪初左右偷走卖钱去了。



?


这些最好的之一,但这是照片的照片,几十年前就已经从石壁上被人削下来卖到美国去了,现在美国某博物馆。


?


东岸的3个景点留给下次再欣赏了。


?


?


?


这是大唐永隆年原迹。


?


?


这也是大唐原始真迹。可惜人能摸到,很多人摸,应该保护好。


?


这尊释迦摩尼佛据说按照武则天尊容。耳朵长就1.9米,总高17米多。可谓精美绝伦,令人折服。使我想起了感叹它诞生时的那个伟大朝代。


?


总计有2500多个石窟。


?


?


晚上回来,自己逛街找小吃,选份羊肉汤馍,还是小份,一半也没吃完,肚子就不欢迎了。


?


几天没上电脑。一切如期。


豆粕空单终于还盈利了。AU,AG多单也终于走上了成本以上,应该还有2天周期走,分步止盈。


目前期货也是最不好赚钱的时候。主要休息吧。


股票如古迹,可看不可摸。懒得说。 ?


华润李2012-7-26 20.27于洛阳。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