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乐投资之:丑女选美

?


要说股票很美,我开不了口,明显是奉承话。


但经过今年的洗礼,粉脂也洗得差不多了,外衣脱得差不多了,有的基本是比基尼了,有的甚至是luoti 了,虽然丑态尽出,但还是丑女里总有几个长得好的,就算美女了。身材好的,三围漂亮的,肤色好的,现在应该基本上是能看出来了。所以,要做股票投资的话,现在应该花点精力开始选美了。


?


基本素质高的,基本面和业绩都要拿得出手的,有后续业绩增长。这些股票可以拿久点没问题。


身材好的,就是不能太臃肿,盘子至少在10亿以内,2,3个亿是最好的,行业要好,要国家有后续政策出台的。


最好是有人包养了的,就是有庄家,而且庄家没出货,一直没有机会出货的,他们是包养太晚了,股变丑了,但还没有机会转手的,总要找个大的反弹出货。


要么就是跌得深的,就是一堆狗粪,从高空掉到地上,也会反射一下。跌得越深,尤其是短期跌得很厉害的,做个反弹,没有什么风险。但不能久留,反弹很无力的话,就要果断抛出,洗手。


还有就是率先反弹,均线系统都走好的。


可能要改嫁的,重组的,或许是乌鸡变凤凰的,但要捉住这类,就有点赌博的性质了。分一部分资金赌赌也未尝不可。


总是,美女们都只穿比基尼了,或者是luoti 了,你还理都不理,视而不见的话,那你就是傻子了。除非你离开了股市,当然,从长期来说,离开股市,对绝大部分股民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


从整个股票系统来说,我认为还不到大规模做股票的时候。从整体上说,股票和房子,大宗商品一样,是一个商品,商品就要流通,就要有人卖,有人买。买的人多,就涨,卖的人多,就跌。其实就是一个资金流动的过程。如果,大家的资金都认为股市比其他地方都值得投资,把别的地方的投资都换成买股票,那股市的牛市也就来了。当做股票的人,都想卖股票变现去投资其他地方,尤其是公司的大股东都不想做这个公司的股东了,变现去干其他的,那这个市场还需要换手和洗牌,大牛市还远。我认为,目前的股市还处于洗牌的初中级阶段,老的股东,大量的上市后需要流通的股份,想变现的都要变现得差不多了,股份重新分配的差不多了,达到一个稳定的状态,财富分配进入一个新的周期的时候,大牛市也就来了。大家都积极思考,观察,等待吧。


?


?


?


?


?


华润李。2012-8-20 12.38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