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乐投资之:还是等待吧

?今天2人开了600公里的车,不远,但也有点累,晚上10点多才到家。


朋友来我这里看望,万分感谢。所以还是说几句,以表示向朋友们问好。


我除了能耐心等待和不断的学习外,没有什么值得大家学习的技术。我现在主要做的事是,东施效颦,学习巴菲特,学习索罗斯,学习罗杰斯,外行看热闹,学点他们的毛皮。到处看看,到处学习,到处参观,感受经济,感受形势,感受周期的运动和资金的去向。


我现在几乎不画图了,从期货到股市,初略的看看大K线,从月线到周线,到日线。其实,一年在几个品种上做几次20%左右的就是很了不起的成绩了,何必分析每天每周的走势呢。


我今年的重点99%还是在期货,主要做了CU,AU ,AG,观察等待农产品的机会,也主要分析他们的走势,去年到今年还满意自己的操作,操作起来比现在的股票容易多了,盈利机会也大多了,所以,至少今年我的重点也还是在这里。


对我来说,股市还主要是观察等待阶段。


股市跌了这么多了,今天又这么大跌了,应该马上有点反弹了,但反弹不会很强。现在跌不跌破2000点没什么多大的意义,都是一个点位,看了些股票, 和大势,和几个板块,我选美的激情也一点在消退,还是等以后他们干脆脱光了,自己站出来吧,我懒得选了。数千只股票,我看了一些就 越看越烦且累。远不如我期货品种来的单纯和轻松。


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初,我估计股市都是趋势向下,但每次大跌一下就会反弹了,要不然,一个月就跌到1600点了,意思是说,到1600点,还要磨差不多半年以上的时间,所以,反弹总是有点,或许也有20%左右的大点的反弹,但选股很重要,如果不嫌累,不嫌工作低下,硬是要做的话,急跌做反弹,反弹了5%就清仓,等待,再做反弹,清仓。小赚几个来回吧。千万不追高啊!!!


明天再跌就可以抢反弹了。反弹了就跑啊。先赚一个小来回吧。


如果,沪市连续放量到600亿以上,能持续几天,或许大点的机会也来了。低位进的股票可以持有数周时间,反弹个20%左右就没问题。


投资快乐,每天快乐。


?


眼睛要睡了。


?


华润李20126280.50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