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凭借习惯经验不让中国股市好过,技术上遇阻切莫恐慌

今日,再现千点跌停,空头很兴奋,但我不感谢!因为空头不懂为什么大涨,为什么会大跌,是因为习惯性,是因为技术上遇到阻力,我慢慢道来。

首先说明一点,牛市没有结束,也许很多人骂我们,是因为你们被跌怕了,会说我们胡说八道,这恰恰是空头没有认识到一点:技术!对于空头来说,市场永远充满风险,即使有天大的机会,也不认可,骨子里就是反骨,知道魏延是怎么死的,是因为反骨。为什么大涨,空头总认为是超跌反弹,作为多头技术派来说,我们则认为是守住牛市底线,可惜很少能看懂。对于为什么,我们前期文章已经说过。如果对于空头,讲技术,只能是对牛弹琴。我们说说为什么会大跌,估计很多人都明白,我们还是啰嗦一下,对于前期暴跌会后,在2850.71点止跌,按照过去绝对是一个神奇指数:来发,我们都喜要。当然这没有新意。正是这一点,大盘反弹上涨,我们认为也是牛市中的反弹,因为前期暴跌,大盘反转,第一步需要修复指标,修复的目的,是把大量的套牢者先解套出来,修复之后才有大牛市。这就是我们前期说过波段操作。这里声明一下,我们近期已经收益30%,经过今天的暴跌,也是百分之二十,因此,不感谢空头。是因为,他们没有发现机会,天天制造恐吓,偶尔说对一次就以为自己是神。这一切不说了,先说大盘。今日下跌,第一个是习惯性,第二个是技术上遇到阻力,第三个是获利盘和短线投机派砸盘

第一,习惯性,是因为中国空头,尤其是大资金代表的大机构,私募,散户大佬,他们始终不希望权重股大涨,因为这些代表,认为权重上涨就是代表,就是行情结束,其他不管,有钱就是任性,根本不管技术。我们在前面大牛市时候说过,没有权重的行情,谈不上大牛市(意思),在银行,券商迎来大涨之后,空头根本看不懂,硬是迎来一轮大级别的牛市行情,我们过去说的的股票,很多都是翻了几倍。作为中国机构和散户,没有一个目的,因为喜欢做短线,这就是和巴菲特的差距,因为套牢啦,就嘲笑巴菲特,就是没有一个长期的目标。这次银行大盘上涨,其实在前期的基础上的上涨,为何这么说,在8月底,银行止跌回升,也许空头认为超跌反弹,谁卖谁谁傻瓜,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不但没有,亏损,反而是带来不错的收益。空头看出来没有,根本没有,根本没有看到趋势。反而是因为大涨,开始恐慌起来,造成今天的“千点暴跌”。他们根本看不出来这是再创新高之后的暴涨。如果懂得这些也不至于恐慌砸盘。作为当初中信证券,我们也提出他们应该谢罪,到现在,你们看到结局。明明是牛市,却不看好,甚至有减持为了生存吗些公司,在牛市来临之际,不是充满希望,而是借机减持,减持为了什么?减持为了生存吗?不是,还不至于!为了公司的发展吗?如果为了公司的发展,值得我们支持,否则,就是为了自己的私利,这一点目前管理层应该看到这一点。其实我们在看到中小企业,一些中小企业,靠着关系,发展起来,不是做大做强,而是如何吃喝欢乐,当然是小三,要么是离婚率很频繁,钱哪里去,就是这些女人身上。说道为何看不惯权重股下跌,是因为石化双雄带来的阴影,还有一点,权重股上涨之后,总有下跌,会带来风险,中国空头真的很聪明,不看技术,看权重。总之,中国股市历来有人看不惯权重股的下跌,只要他们上涨,就认为大盘下跌。

第二,这次大盘反弹以来,大家都认为是3500点,其实,我们也看到这一点,如果大家都认为这是压力,那就不是,到了这一压力位,空头会有所行动,但是没有想到很严重,关键还是被“千点跌停”吓怕了。今天下跌,完全是是技术上的压力,按照我们前期的观点,3500点就是压力位。为什么我们没有说,大家都看到了,但是正是看到,因此,人心会恐慌的,加之我们的空头天天制造恐慌,能不引起混乱吗?我说过因为时间的推移,压力位都是越来越小,,我在前面还说过4200点呢,结果都没有到,这次不是都说3500点,结果就在3447.09位置,空头总是有一个锐利的眼睛盯着市场,只要你到我这个位置,我用炮弹给你打下来。话说创业板,我们认为和中小板是先锋军,这次创业板反弹的强势不用多说,今天说重点,在这里疯狂抛压经过12个交易日,才冲破空头的壁垒,说一点,你们也不明白,就好比今日第一次遇到空头阻力,这个阻力有点大,因此下跌不可避免,想想创业板经过12个交易日才突破,应该理解。创业板才是遇到大级别的压力,因此形成共振,导致暴跌。

第三,我们就不用多说了,大盘自从完成底部以来,大盘上涨,迎来反弹,获利盘不少,抛压造成的。至于其他原因,我们就不多说了,无非就是经济呀,利空呀,上涨的时候怎么说不说,纯技术来讲。

我们认为,这次下跌属于技术上的下跌,与其他无关,后市我们根据底线和重心再次建仓。仅此一文是对《千股跌停背后 的真相》的回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