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缩量方式回击空头,逢低吸纳是最佳方法

这两天大盘迎来剧烈震荡,空头开始害怕,空头开始制造恐吓,不就是大盘金融股的调整吗?看到阴线就认为大盘见顶,见风使舵,大喊清仓,大喊暴跌,还发出紧急撤退令,什么黑周三,黑周四都有出来了,甚至上升是假现象,这就是空头的恐怖活动,却看不出事情的本质现象,生命的力量让大盘出现活力。

不可否认,券商,银行的调整会给大盘带来下跌的风险,这一点,我们也在上文说过,同时我们也指出,大盘生命得到确认。尽管大盘每次盘中下跌,但是个股依然活跃。这就是生命的力量。这两天大盘盘中确实下跌,如果看盘,那就是看的心惊胆战。但是一个最好的现象,就是个股出现严重缩量。如果主力出逃,恐怕,不是这一点,而是暴跌。我们看到银行股大涨,如果空头认为是顶部,而我们看到的是缩量,因此根本没有必要害怕,况且,昨日大涨的股票,尽管今天下跌,但是几乎都是以缩量的形式出现,这就是主力要的效果,让你退也不是,买也不是。这也许是一种退而蓄势的最佳方法。不管如何,反弹已经演绎为反转的行情毋容置疑。作为短线投机派当然也看不到这一点。

现在很多股票还在低位,正在酝酿机会,等待时机。不过一部小心最高就有被套牢的风险,操作难度加大。不过逢低吸纳还是最佳的操作方法。我们知道主力建仓是不会告诉你的,但是他们的痕迹还是有迹可循,一般就是在低位横盘不动,大量买入。今天我们再次看到主力拉升,根本不给你机会,如果来不及,就根本抓不住。早盘,也没有必要去追高,最高最容易套牢。如果我哪涨停的股票来说事,估计不服,那么我告诉大家钢铁股,还是有大量资金买入,博汇纸业可是造纸业,主力照样买入,山煤国际可以说是煤炭低价股,和神火股份一样有资金介入,地产股荣安地产,铁岭新城等还不是买入,有色的中孚实业,中国铝业等还不是一样,化工的中核钛白,远兴能源,电子元件的苏州固锝,商业的浙江震元,家电的深康佳等等无不是在低位有资金买入,我只是告诉大家,主力一直在建仓。上述个股我本人没有,我们建仓的股票已经大涨,今天的宁夏建材,在经过蓄势,空中加油之后再次涨停,还有其他两只已经是一字涨停。当然还有停盘的。有些股票虽然涨停后下跌,但是在低位也可以关注,浙江美大,尽管复盘下跌,你们在17.98附近可以关注一下。当然还有其他,我们不会一一举例,只是说明调整到位,还是建仓的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