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空动能开始减弱,中国股市开始走向筑底之旅

上周经过了恐慌之后,今天在外围暴跌的情况下,跳空低开,在恐惧中却走出了不一样的行情,今天终于收出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红线,让空头大跌眼镜。

中国讲究阴阳,凡是都是有个度,阴阳和谐,皆大欢喜,否则物极必反。中国空头在新年开年,就给多头一个下马威,于是开始下跌,再度迎来千股跌停的奇观,招来万人骂,空头延续两周的出逃打压,改变股市的轨迹,于是一些人处于极度的恐慌之中,一些人悲观到看到1700点。正是因为空头的疯狂了两周,我们认为空头进入极限区域。也许大家看不懂,看不懂就算了。昨日夜里我们写了一篇祭文,中国股民不懂股市技术。其实说到技术都知道呀,无非就是这线那线,是个人都知道。这篇文章最终没有发表出来,习惯了。对于一个不成熟的市场,只有牛和熊。美国为何牛市多年》难道走牛的时候,美股经济好转吗?没有!一切都是技术指标,在关键位置,而美联储的讲话提振了市场,他们的讲话,胜过千军万马,胜过多少利好,胜过多少政策。而中国却相反,做出了多大的贡献,这主要是出台很多红利政策,才走出牛市。对于牛市,如果大家都看到了,都不需要别人了。如果都知道都不会骂李大霄啦,因为不懂牛熊,才认为李大霄胡说八道。而李大霄除了研究政策之外,更重要的也是看技术,他说的没错,婴儿底,幼儿底,都是牛熊分界岭。这怎么能怪李大霄呢?我们曾说过香港BA股指数,得到了牛市支撑,随后也算是迎来了大级别的反弹,而中国才反弹多少,便被空头压力打下来,不过创业板倒是反弹的多一点。正因为你们不懂牛熊分界岭,中国股市才不顾一切走向极端,1700点都出来了,你说是不是被悲观到极点。而说这样的话的人,正是我们有名的“人物”其实他也不知道牛熊分界岭,大盘都走出牛市,居然还不知道,天天唱空,一看形势不对了,个股已经走出万重山,翻几倍了,这才说牛市,大盘暴跌了,牛市没有了,于是开始天天唱空,这就是中国股市的代表。你能说成熟吗?按照空头只有要么大牛市,要么大熊市,没有其他之分。作为我们也是看牛熊分界岭。大盘目前来到牛熊分界岭附近,退一步是深渊,进一步就是保持牛市的趋势线。不理解的人,我们只能是对牛弹琴。为什么我们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就是因为中国股市来到牛熊分界岭附近,中国出台了利好,市场反而也不买账。上周五又是大跌。

对于本周来说确实是很关键的一周,向下还有200点的空间,不过那是中国股民应经被彻底打败,在这个不成熟的市场,虽也不能保证,到时又会发生什么事情,空头还是看不出来。信心已经完全丧失,而股市也变得面目全非。今日面对外围大跌,却居然能够慌而不乱,迎来上涨,我们认为完全与证监会主席周末的会议有关,不存在多大的抄底资金自救。如果上周末如果没有这些讲话,但是靠市场,还没有那个胆量抄底,至少对空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今天没有砸盘,这就不错了。而从技术上说上周的疯狂,使得大盘来到牛熊分界岭位置,甚至击穿了,这些位置失守之后,如果不夺回来,市场真的会交给空头司令,天天唱空吧。正是因为看重这些位置的得失,我们昨晚发出祭文,只想呐喊。文章不通过那是别人的事情,只要发出我们的心声就对了。经过今天的上涨,中国股市开始出现拐点,做空动能开始减弱,剩下的就是筑底的过程,我们曾说过筑底是一个非常痛苦的事情,多空会反复争夺。起起伏伏,散户也不容易把握。如果大家看到技术,那么今天量能也不会不放大,资金不会不进来,正是由于信心丧失,还没有看到希望,资金看进来吗?再告诉大家,作为中国股市,上证确实很弱,弱在他们有沉重的大象,而创业板则相对轻巧多了,因此跑起来也跑得快。分析一下各个指数的走势,上证破了,多头拉回,因为周五再次被打穿,今日低开高走,深证破了,虽有小幅抵抗,得不到主力的抵抗,一根大阴线伺候,好在来到最后的支撑位置,反弹抵抗力度比上证还要强,中小板破啦,马上大反弹,创业板来到该位置,马上大反弹,目前站到多头上方,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空头动能做空减弱,我们相信已经开始走向筑底之旅。其他敢说技术上再也不会这么详细。最后一句话,我们还是为李大霄喊冤一下,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都不理解,股民是为了盈利不假,不懂不怪,那些有点技术派,有点文化的,也开始骂李大霄就不该了,毕竟人家年级也很大些,至少能看出婴儿底,你们能看出来吗?被一些无知的毛头小伙子,打着预言帝的帽子,出口不逊,真的是狗屁,连动物都不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