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再次站上“分水岭”

>>>>>>>跟紧主力才有肉吃!对本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加群关注实时个股数据 <<<<<<< /font>

沪指今日早上低开9个点后 顺势下跌20多点后震荡走高,尾盘成功翻红,近40只股票涨停 。最终沪指报收2157.2, 上涨7.6,涨幅0.35% 成交779.6亿元。 深指报收8451.7,上涨34.8,涨幅0.41%成交881.6亿元。相比昨日,沪指量能有所放大。

戏剧性的是在昨天本周第一个交易日高开低走之后,今日确实低开高走,给大家一种该涨的时候没涨,该跌的时候没跌,那么我们接下来该如何去解读这段行情,或者大盘之后是涨是跌?这些我相信都是大多数股民朋友想要提到的问题。

今天上证指数在此位置收了一根带长下影的阳线,今天最低点位2124距离上周三中阳反弹的最低点位2121只差3个点,那说明了在上周三抄底资金,今天的探底回升抄底的也一定有那个时候有关联。这也间接的说明了,当时抄底的机构不希望指数跌破这个平台。

沪指再次站上“分水岭”?

而如果单从这一根K线而言,这里对于后市也是看涨的。但是看涨归看涨,我们需要的是它是否真的可以成为真正阶段性行情的启动时间。这对于我们来讲才是最重要的,那么这个位置,我们通过上图来看,沪指在捕捞季节金叉形成的6个交易日里的反弹,都是受制于上方智能辅助趋势线的压力而迟迟没有突破,所以我们还不能完全断然现在中级阶段性行情已经到来,那么这里还是和上周三我在博客给大家讲到的一样,上涨需要放量中阳来确认“牛市”。

?

==== ========================================================================

我对所有强势个股,以及主力异动个股的点评,均在群里实盘直播所以关注手中个股的朋友们,可以直接加群: 313434492 来时验证:钱途 每日实盘个股信息主力追踪直播正在进行中…至少能让大家解决以下三个问题:①.短线买卖点问题;②. 个股中线趋势把握;③.选股难,买了就跌卖就涨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