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家详解明日市场热点!

?? 继续关注涨幅低于大盘的二线蓝筹!中长期热点一定是二线资源类个股,有色跟煤炭!短期的话可以做做低估值的二线蓝筹!


?? 相信在前面的几篇文章《独家详解明日市场热点!》中,已经给出了不少涨停股,以及短期收益在10%以上的个股了,那么相信一直看我们明天市场热点推荐个股及直播的朋友都能感受到什么是成功的可复制,要让利润奔跑起来之前我们就必须让成功可以复制!下面是明日可以操作的一些市场热点品种,希望大家能把握住!不能把握的都一定要就及时的来看直播,根据直播提示去操作就可以了!


?? 明日可操作的个股是:000567海德股份,000735罗牛山,000520长航凤凰,600316洪都航空,000835四川圣达,600054黄山旅游,000428华天酒店,600171上海贝岭,600689上海三毛,600196复星医药,600663陆家嘴,002082栋梁新材,000612焦作万方,600595中孚实业,600078澄星股份,000070特发信息,600110中科英华,600701工大高新!


?? 以上就是我们为你精心制作的每天辛苦的盘后功课,希望大家能把握好这些牛股!


??
?? 回顾:前面直播不乏出现一些市场热点品种以及涨停个股,相信每天都在看直播的朋友们都应该能获得相对的收益,本周本博一定还会继续做好对市场新热点新品种的深度挖掘!


?? 请大家一定要记住,我们中线看好的是资源类个股,这个前面早已经告诉大家,而我们盘中直播告诉大家的更多的是一些短线投资品种,也不乏是中线结合短线做!


?? 操作:资金上千万的朋友可以坚决布局资源类个股,安排好仓位做震荡时候带来的差价利润,这样的行情对于资源类个股来讲非常好做差价!


?? 提示:现在市场有的热点都是短线的,都是补涨行情!没有持续的赚钱效应,短线整体做多的情绪是不大的,所以3000点是突而不破!


?? 现在主力要做的就是一次中长线的调仓换股及建仓布局!热点的改变是不可避免的,4月份就注定会是一个新旧热点交替的月份,这样的情况会一直持续到这个月中旬后的变盘结束!热点判断:滞涨超过6个月以上的煤炭股,以及类似锡、铂、钼、镍、钨和钛等品种的有色资源股,这些个股同样类似于钢铁和电力板块存在着补涨效应!做多二线蓝筹就是你当下最好的选择!


?? 让利润奔跑起来之前你要做的就是让成功可以复制,相信对于一季度的成功我们不是偶然的,而二季度我们一样能复制一季度的成功,我们的成功就来源于对市场的精准判断,而这些的背后都是需要发苦功夫,从来就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希望朋友们也能多做功课!不会做功课的就要天天来看博文及直播,这里会给你帮助,会给你需要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