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机会多多

4月14日异动板块和个股

【新疆板块】天利高新(5.12,0.47,10.11%)、天山股份(6.67,0.61,10.07%)、北新路桥(5.92,0.54,10.04%)、西部建设(12.07,1.10,10.03%)、青松建化(4.39,0.40,10.03%)、新疆城建(7.69,0.70,10.01%)、准油股份(21.12,1.92,10.00%)、国际实业(8.07,0.73,9.95%):打造丝绸之路

日前,新疆召开党委常委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强调,当前新疆要特别注意防止经济下行,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抓好能源、交通、水利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支持乌鲁木齐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五个中心”建设。另据媒体报道,新一届政府最高层对正在修改完善中的扶疆新政的政策定调是,支持新疆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算政治账,不算经济账,足见本轮扶疆新政力度。根据这一指示精神,由多部委正在闭门完善新一轮扶疆政策,并拟在6月初推出。


因测序产业】

? ? ? ? ? ? ?

? ? 3月13日江西省卫计委发布了一则《关于开展高通量基因检测技术临床应用试点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显示,国家卫计委向各省卫计委以便函形式发布了这一通知。通知对试点单位的某些项目进行了分类,明确了对申报临床应用试点单位的要求,同时要求除医学检验所外的其他医疗机构,拟申报产前筛查和产前诊断、植入前胚胎遗传学诊断项目的,需具备相应技术资质、符合相应规定。这是继2月份两部委联合叫停无许可证临床应用基因测序后,国家卫计委下发通知函,宣布对基因测序临床应用进行试点。此次允许开展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临床应用试点单位申报,表明国家层面还是支持基因测序技术的推广,只是要具备相应的资质。

? ? ? ? ? ? ? ? ?

? ? 紫鑫药业002118:2013年10月,公司拟与中科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共同开发基因测序仪项目,将使公司业务向疾病早期预警和个体化用药相关基因的检测领域,以及高端生命科学和医学分析装备领域延伸和拓展。目前基因测序仪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 ? ? ? ? ??

? ? 达安基因002030:2012年,公司宣布与美国的Life Technologies合资成立广州立菲达安诊断产品技术有限公司,启动基因测序分子诊断项目。据了解,达安基因的基因测序平台直接面向医院临床客户,更贴近市场。

? ? ? ? ? ? ? ? ? ?

? ? 千山药机300216:2014年3月,公司公告计划收购湖南宏灏基因生物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增资,资料显示,宏灏基因的主营产品为基因芯片、冠心病基因检测芯片和神经系统疾病基因检测等。 ? ? ?

? ? ? ? ? ? ? ? ? ? ? ? ? ? ??

? ? 科华生物002022:公司是国内生产量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品种最齐全、报批量最大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公司研发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公司已开展基因测序相关的研发工作。

? ? ? ? ? ? ? ?

? ? 中源协和600645:中源协和干细胞公司在中国人群疾病易感基因领域开发出符合国际标准的基因检测系列项目,采用准确度最高、国际“金标准”SNP微测序技术进行疾病易感基因的检测。


其他异动个股:000620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