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军誓杀成性 多头主力早已辞职

? ??上周A股市场延续震荡下跌的态势,创业板指更是大跌6.21%,小盘股成为本轮市场调整的重灾区。大盘股表现相对活跃,虽然以银行、地产为首的权重股轮番护盘,股指的调整幅度不大。但护盘的力量整体出现边际效应递减的态势,个股普跌,市场人气低迷,观望气氛浓厚。盘中,热点匮乏,仅有的举牌概念遭遇一定爆炒,表现突出,金地集团成为为数不多的热门股票之一。最终,周五悲观情绪集中爆发,多头节节败退,尾盘跳水,以次低点收盘。



随着证监会目前“一天一披露”的节奏,目前已有122家企业披露招股说明书。新股重启迫近的预期也再度升温,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也许最大的影响就是心理层面。本已积弱难返的市场,加上IPO的重磅来袭,使得估值和股价均处在高位的小盘成长股理所当然的成为杀跌的主力,首当其冲,出现持续调整。即使近期政策面暖流源源不断的涌入资本市场,不过市场也非但没有反弹反而选择继续向下调整,前期的重要点位2050点已经告破。说明伴随着经济的下行压力不减,各项稳增长政策目前都难以收到实效,后市如果没有超市场预期的政策或力度出台,那么不能排除大盘步入阴跌的可能。操作上,在市场预期已然向下修正的背景下,对蓝筹“逆袭”不可寄望过高,除了规避业绩黑天鹅和高估值的个股外,短期应减仓避险,现金为王,谨慎观望为上,等待形势明朗。适当把握改革主线和政府稳增长刺激下的基建和基金近期重配的污水治理、环保、医药等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