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的福音

首先说明此文只针对那些申购到新股的小散户:比如英维克(002837)流通盘2000万,总股本才6000万股,并且网下没有发行股票,机构只是捡漏得了4万股(有些中签的散户忘记交钱或者钱不够让给证券公司的),砸盘没有资本,等开盘上市时大家都挂3手涨停板的价格,天天挂,那你持有的股票天天升值,把空头打的体无完肤;如果某一天打开了涨停,当天就把申购的股票出掉(没有时间看盘的手机设定提醒),当天挂涨停被迫买进的第二天冲高出,也不会跌到哪里去(可以看看以前开板后股票的走势),一般开板后是大幅度震荡了。如果长期看好,那就等高送转了,这是后话,这叫众人拾柴火焰高。散户炒作二级市场的股票不得法,可以借助一级市场的惯性,让自己的中签股票收益率尽量放大,弥补二级市场的亏损,切记,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