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主力被套股

偶尔看到一个主力被套股 600173 卧龙地产,开板时少量买进,等待不创新低盘整时接着吸纳,然后拉升时加仓,等待主力自救,估计收获不错的。选择理由:

1)好多个人股东,他们持有量偏大;

2)重组失败集体被套,也赶上大盘弱,跌幅过头;

3)主力操作手法改变,在弱势市场直接拉升容易把自己套住,所以选择大跌,然后低位一定补仓操纵波段,然后解套出局;

4)看看上周五盘面挂单,非跌停板的卖盘价格上就有几十万股的单子,根本出不掉还挂,什么意思?吓唬散户呢。

5) 主力比较强,从以往的操盘作风上可以看出来。

今年也就要过半了,超跌反弹才能有利可图(高手除外),解套是散户今年的首要任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