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化解上方压力,周线需要整固

本周是大盘3127.17以来第四周,下周就是第五周

目前周线只有一只脚,上方有一大把均线向下压制

解放2933.99以后,要有一个回踩

日线十天线还在往下走,所以至少要等他向上拐头

此外,日线均线目前有利于空头,但周线月线

的均线实际上有利于多头

比如,周线虽然跌下来,由于250周均线在上方,120在中间,

60周在最下面,这样再弹起来的话,就可以把下方的顶上去,

上方的加速下来,可以加快他们靠拢并且金叉,从而实现多头排列。

月线也是同样如此

所以下周估计是个回调盘整,构造第二只脚

第五周时间窗口见低点

等待上方均线下来,走平,等待三月一日的里程碑开启

正式展开主升,营造出欢乐祥和的假象来欢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