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上证指数日线顶部结构暂时消失

股文化-大山说股:上证指数日线顶部结构暂时消失

1. 今日大盘出现不错的上涨,成交量还是不够强悍。其上涨的外在原因之一是PMI数据较为强劲,另外,离岸人民币或许开始出现转折点,当然,是升值转折,不过仅仅是中短期的,长期应该还是以贬值为主。

2. 个人观点:目前盘面基本上还是以折腾人为主,按照纪律,我们应该在明日再度放量之时开始回补仓位,但通过近日的成交量来看,还是不够;上证指数60分钟图形已经连续出现了7根阳线,KDJ等指标在60分钟图上也并没有在相对低位,因此,我个人认为,短期应该还是以继续横盘震荡为主,即明日回补仓位后,不见得会出现赚钱效应,也就是说我们可以考虑在明日放量时回补部分仓位,但先不要满仓,控制在六七成仓位即可!再观察两天再说!

3. 细节:一、沪股通今日资金流入4.63亿,外资继续流入,但力度还不是太大。二、A50指数似乎并没有折腾到位;三、有色金属板块当中的个股有不少出现了异动,提高关注。四、目前上证指数的顶部结构暂时性消失,但钝化并未消失,即还是有一定的可能日线结构会再度形成,一旦再次形成,还得需要减仓。五、明后两日认真观察深成指走势,能否形成骗线走势,一旦形成,那么后市方向选择向上的概率又增加了几成。

4. 策略:目前的超级三角形整理开始接近尾声,一旦选择放量突破上升,将会出现快速而猛烈的单边走势。而一旦市场选择向下,估计速度也不会太慢。还是那句话,向上的概率极大!

5. 仓位:半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