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文化-大山说股:上证指数日线顶部结构再度形成

股文化-大山说股:上证指数日线顶部结构再度形成

1. 昨日大盘出现不错的上涨,今日几乎完全被吞吃。也就是说,恶心人应该是短期内的主旋律。

2. 个人观点:目前盘面基本上还是以折腾人为主,按照纪律,今日早盘上证指数顶背离再度形成,到收盘一直没能够消失,成交量一直是上涨无量,下跌有量!因此,完全没有出现买入理由!不过,明天可能会出现回补仓位的小机会,但只限于小仓位,毕竟日线级别的顶部结构还存在着。具体的介入点要认真观察创业板、深成指明日能否出现30分钟级别的底部结构能否顺利形成。我个人认为现在仍然属于上升途中的调整,但纪律所在,日线级别顶部结构不消失就不能加仓,但并不妨碍明日下探后可能会成为一个不错的介入点。换句话说,明日有一定的概率下探收阳线。

3. 细节:一、沪股通今日资金流入9.46亿,外资的流出有点突然,之前也出现过在正式起涨之前,外资有过单日流出的迹象。二、指数今日的下滑给人的感觉很假,昨日为光头阳线,如果想套人的话,今日至少应该有一个像样的上冲,但没有;三、有色金属板块当中的个股有不少出现了异动,提高关注。四、创业板出现了30分钟级别的钝化,一旦底部结构形成,或许会出现一次八二行情,但应该是短期的,真正的冲关还是得需要某个二线蓝筹。

4. 策略:目前的超级三角形整理开始接近尾声,一旦选择放量突破上升,将会出现快速而猛烈的单边走势。而一旦市场选择向下,估计速度也不会太慢。还是那句话,向上的概率极大!

5. 仓位:半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